*你看你看 是我耶是我耶剪了髮了耶(滾動) 

我是去小胖舅舅那邊剪的! 他們有被刊在yahoo生活+上哦!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042268be4aa6bf4e

小胖舅舅長的很像張學友!!對對他叫Joey!其實他是東區的造型師,都做藝人的。嘛,有一技之長,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oeyhair0915/

這個是他的部落格


我不會講,總之是個大好人(!)
而且很熱情,很專業。

我覺得,就算是我,未來也要成為一個好人(說什麼傻話啊= =)

哈哈哈,謝謝小胖舅舅!

這段打比較短,是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在做廣告(Yes, I am doing.)
所以小小聲的說:
在中和員山路 積穗國小附近…



*關於家教

我在8月2X日的時候接到一個家教。
是敎華語,兩個小朋友,小學的。
然後,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不我想是累吧)

這個case中,小朋友的家境很好,媽咪是婦產科醫生(好野)
又從馬來西亞回台(也許在那邊住了3年以上)
所以注音符號不太好,她們家媽咪就找家教(其實她們還有補習耶=口=好野人的辦頭)

小朋友很可愛,可是有時候很難搞。
這個年紀(小四小一)
是小調皮的年紀。

她們家是三姐妹,姐姐果不其然成熟,她有時候會像這樣:「反正我就是比妹妹們好比妹妹們優秀比妹妹們成熟,才不會做那樣的事情呢。」
可愛呀(笑)
小姐姐一歲的二姐,就比較任性一點了。可是啦小朋友嘛,多多少少會這樣。她就是倔強型的小孩子了。
妹妹只有小一,就是會亂動亂動亂動。不過很乖哦。會乖乖寫乖乖唸。

我不敢接國中生,就是因為我沒那麼厲害,國中生有傳聞中的古文壓力。
不過小朋友其實也棘手,不能誤人子弟殘害國家幼苗(笑)

在教導別人的同時,自己也一邊在學習。
該怎麼兩邊兼顧?該怎麼讓她們能懂?

我懂的東西就是我懂的東西,要怎樣告訴她們讓她們跟我一起懂。
這個好重要!

雖然我真的不想當老師(源老大我怕被告啦ˊ口ˋ)
可是啊,都唸了師大,還是認真的想一想吧?

話說,師大的教育學程竟然要在百分之五十以內才能申請修課。
我知道教師競爭力強,既然如此,就不要讓其他學校畢業的人也有資格當老師啊!
當初到底是誰開教育學分給他校人士?
搞的師大不師大。

到頭來,師大的價值,只在公費與自費罷了。
(哀思)


要提到家教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是為了自己最近的日子做個小報告,一方面是提醒自己的學習。
(天啊因為我系上的迎新沒去,不知道未來要一起相處的大家是怎樣的人們?)

昨天我去上課的時候,兩個小姐妹為了上回我答應送她們的考試禮物有點小爭執。
上課前就在喧鬧,連爸爸都進來關心。
我一直在課間跟二姐強調,說我要求公平。
但是她說每次都是她讓妹妹,哪裡有公平。(不過實際狀況卻是她一拿到卡片就急著說她要哪幾張,完全霸著讓妹妹吃虧。在課間也一直跟我盧說分好的卡不要弄亂,等等猜拳一次決定勝負等等。)
反而是我有點生氣了。
還好因為是小孩子,還是因為很可愛很貼心所以我就乾脆氣消ˇ待會再處理。
後來姐姐有來幫忙出主意,二姐有聽從,我覺得終究,小朋友有小朋友的想法跟屬於小朋友的處理方式。

雖然我很容易暴怒,又很容易口不擇言,對於小朋友我倒是挺溫和(傲)
我說過是我自己的小孩我一定疼,但是別人的小孩真的是一種責任。

最後超過了時間,才把事情處理完,連媽媽都回來了。(我終於見到我的雇主了)
很美麗呢這位媽咪。

比較讓我感動的是,小朋友衝出去迎接媽咪的時候,一直在說自己剛剛上課的情形。
關於我出的課間小考題姐姐的答對率,二姐最後分發到的卡片,妹妹會查字典等等等等的。
這位媽咪說:「哇老師妳很厲害哦!」
忽然疲憊感全消啊啊啊啊!!

對對是成就感!

第一次接家教,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這種時候果然還是順水推舟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阿門,感謝我的天父我的主:"]

很多事很多事,我平安度過如期般享受。



*還有一些小事情,等我手癢了再提XD




哦哦對了我最近在玩Granado Esp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雞 ❤  的頭像
    肥雞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

    肥雞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