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大王

我以為我拖稿的功力會輸給湧大爺
看來我也快變拖稿大王了= =
唉唷
最近都在打電動咩(毆飛)

好的
回歸正題

基本上2月17這天是逛街日
整日的整日在大阪整日的閒晃
雖然錯過了很多"穴場"(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地方)
但是我們還是噴錢噴得很開心~

上面那家很有意境的店是我們去吃早餐的地方
說回來
這天的食路真的很坎坷
在日本
雖然好說是一天吃四餐
可是= =
也不是每天這樣幸運
吃完早餐(10點)
下一餐竟然是19點45。
靠殺了我吧。
阿胖雞可是愛吃鬼啊啊啊啊啊啊(囧死)




早上要來個拍
阿沉跟阿康 很低調
他們老是喜歡這樣照
欸= =
露臉啊!!!!!(翻桌)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
這家店的擺飾也很可愛
店小小的
在hotel kinki走出來的轉角
早餐是套餐只要¥500

厚片吐司(三明治)
沙拉
水煮蛋
還有一杯飲料(咖啡或紅茶)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下次去可以參考看看如果還有的話ˇˇ




我的早餐ˇ
外加老闆是個有型的可愛大叔
哈哈哈
氣氛很好的一家店

----------------------------------*

hotel kinki附近是大阪車站(其實就是梅田一帶)
大阪車站附近有許多的百貨公司!!
像是阪神百貨、阪急百貨,還有一間HEP FIVE
我們去逛了HEP FIVE
就是一間有紅色摩天輪的百貨公司
= =
只要有錢就會噴錢噴很兇的阿胖雞
只要有錢買東西就不眨眼的阿胖雞

剛進去HEP FIVE不到30分鐘
11000日幣就飛掉了。



就是這家店
因為店員姊姊太正外加店員太HIGH太可愛
只要不買就會有罪惡感
所以雖然我才買了一件衣服跟圍巾
¥11000就飛掉了呢。
瞬殺

請鞭笞我的奢侈
不過衣服很好看是真的 圍巾質料很好是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
大推啊
這牌子的衣服也都很可愛
推推推(

所以
逛百貨太可怕
我們決定先去難波附近
在車站
就發現下雪了
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



月台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吧
我覺得各有特色

 
↑阿康 氣質美? = =咩 很難得她這次出遊扮醜扮蠢時間特別多 不過這是我們的梗 掉出來會被發現點很LOW

 
↑阿沉 我的悲痛大概就是沒有好好拍到阿沉的臉 以及拍到了都被阿沉例行檢查刪掉= =唉 沉沉明年一月底一起去東京你就有得躲了


大概20分鐘的車程吧?
我們到了難波車站!!
咩黑
看吧下雪了
這是難波車站地下廣場
有女孩子青春的在練舞
真羨慕
阿胖雞體育失能
所以是肢障 我羨慕會跳舞的人 喜歡跳舞魂
加油吧跳舞的各位。要把阿胖雞的怨念跳光啊!!!!!!
阿胖雞的脂肪也順便跳光吧…拜託了(拍肩!!)







雪下大了 大雪紛飛
再下一陣就會積雪了
只可惜大概下了五分鐘 雪就停了

很冷喔下雪
被雪噴到更冷





車站地下街道的裝飾
天啊還會變顏色
是不是也太高級!!太藝術?



自動手扶梯 往前滑的

還不會人擠人
想想北車
算了= ="
大阪是高雄…

原本在地下道迷了一陣子路
日本的告示牌確實是標得很清楚
不過不好走
我們捉摸了10幾分鐘
走一走走走走
遇到香港觀光客
她們好像也在研究
後來她們研究出結論
講太大聲
我們就知道要往哪裡走了
真好= =謝謝妳們啊港仔!!
有機會我會去香港吃鼎泰豐~*(扭



從難波車站上來到地面
沒走多久就看到這個!!!
怪模型
哈哈哈沒機會進去那家店
看起來有很多很貴的怪東西
蠻想逛逛
哈哈
應該會笑翻天吧我猜
合阿沉胃!!



是智久!!!
唷唷是智久!!
好大的看版啊
在道頓崛那邊
雖然我切得很愉快
但是其實是有田村在他旁邊的= =
不好意思啊
我只熟山p先生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逛街
感覺像台灣的西門町、士林
很繁華
很多人
也很有青春的氣息

不過這不是一天就逛得完的地方我發誓

因為很餓
但是沒得吃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
所以只好吃點心
軟軟的可麗餅
唯一比較讓我困擾是一大堆片假名!!!!
我片假名失能啦!!!!!
煩欸!!
但是我還是點到好吃的香蕉巧克力~哈哈哈哈哈
好吃真的好吃
從一開始吃到最後
都不想講話
專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哦好吃!
我好想再吃>口<"



 

可麗餅店旁邊的索尼 哈哈好可愛 好想抱他 可是因為我當過玩偶工讀生= =知道很辛苦 還是算了吧~



---------------**------------**






哦哦
吃不起螃蟹
只好拍螃蟹

這個地方有名的是夜景
這裡是難波 道頓崛 心齋橋一帶!!
所以
熱鬧不必說
夜晚才是他們HIGH的時候。





日本的天空真的很藍很清澈 台北比較拍不到這樣的天空
嘛 不過這樣一看 還真的跟台灣有像






晚上有很多人在拍照
其實白天也有
只是晚上人真的很多
熙來攘往的
真的熱鬧!!






唷晚上會發光!!
哈哈哈哈 這樣拍感覺好HIGH


   

  
opa對面的大丸百貨

想喝啤酒
啤酒是我唯一比較不會醉的酒
唉= =
阿胖雞很好醉
沒喝多少就會茫 所以酒鬼不要找我去喝酒 =口=
要負責送我回家!!!!


白天我們逛了很多地方
阿雞是花錢大王
沒去多久就噴兩萬多
加上早上的一萬
已經噴三萬了
靠 原來噴錢跟脫衣服一樣簡單

不過 我是真的買了不少
ABC-MART 的鞋子很便宜
我去的時候NIKE在打折
一雙紅色的好可愛我就買了
¥7900折成¥4998,換台幣一雙大概1600多
出國前
大豬就有跟我說
去日本一定要買鞋
因為很多鞋子在日本很便宜

我要膜拜大豬= =真的是這樣
平均下來一雙大概都便宜六百多台幣吧
有差啊啊啊
台灣買三雙可以在日本買四雙
不過如果真的帶十雙回來我媽大概會殺了我
喔對
CONVERSE 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喔
不要在日本買= =
ADIDASNIKE在日本買划算
我跟鞋子也不是很熟
所以就沒辦法提供太多資訊了

反正大家買就買這幾家嘛(羞)

衣服基本上也有便宜的 便宜大廠牌就是 UNIQLO 台灣夜市貨的話 日本比較少
但是有二手衣 就是古著店 像阿康就在 HANJIRO 噴了不少 大阪的HANJIRO在OPA七樓!!
有牌子的衣服可能比較明顯
像 OLIVE DES OLIVE  跟 LOWRYS FARM
哦對 雖然SWORD FISH不便宜
可是料子真的很好
下次去我還是會買她們家的東西
推推ˇ

古著店台灣比較沒有
所以要特別說一下
比較有名的就是剛剛提到的HANJIRO
只是關西分店只有兩家
一家在大阪一家在京都
我們都有去
我比較喜歡京都的那間裝潢
19日的遊記會提
裡面就是古著
但是有些衣服真的買到賺到
小的買一件LEE的牛仔裙
沒打折前已經很便宜了¥2521,
但是打折以後變¥525!
有中樂透的感覺(開心死)

對還有藥妝店
阿雞在藥妝店也噴了不少
我們去松本清藥妝店マツモトキヨシ
東西便宜喔!!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像台灣的屈臣氏
因為是連鎖店
所以新店的這家打折,古亭的那家也打折。
但是日本不是。
每一家的打折促銷都不一樣,可能同一區的兩家店,同樣的東西價格也有差。
這點是阿康告訴我的
我是沒有考證過
但是根據我花錢的經驗看來似乎是這樣

我幸運的在那邊買到DHC深層卸妝油70ml只要¥699 台灣是200ml,$850。200ml*3一起賣2550特價2150,怎麼算還是比日本貴!!
便宜死了
 = =+可以微笑半年以上!!

↑以上言論完全感謝阿康指教!!大部分都是阿康說的我轉錄下來!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妳康bebe(廣東話的BABY)!!
哈哈感謝感動感恩啾*

對對要補充
我跟阿康後來各噴一萬
是在心齋橋的這間Jungle Gemsing
應該是KENTUCKY CO., LTD期下的副牌啦
我猜=ˇ="
可是衣服很好看!!
也不是很貴
一件¥4900~5900差不多
還可以的數字
重點是好看 而且店員很熱情!!
其中一個狂跟我們哈拉的是熱情大阪人
跟早上在HEP FIVE買東西時遇到的大姐姐差不多可愛
哇哈 另一個是頭髮很特別的姐姐
一半金一半波浪白粉紅
酷酷酷酷酷
哦~
反正推就對了。



女人多嘴時間結束
要吃美食了啊啊啊
餓死了!!!!



這才是章魚燒!!
台灣的根本不是章魚燒!!
我們是去吃天下第一大章魚燒
好吃啊!!!
在橋上吃更別具風味!
還有美麗的倒影可以看!
我跟我日文老師說我去大阪
她問我有去吃章魚燒嗎?
我說我有 很好吃很大顆。
她說:沒錯!!台灣的才不是章魚燒呢!!!
雖然她是東京人,對章魚燒也是很執著啊~ 笑



美麗的倒影
重要的是
旁邊還有美麗的……

牛郎看板!!!!!!!!!!!!



真是賞心悅目#
哦呵呵呵
阿沉跟阿康是這樣說的ˇ



隔了將近十個小時
要來迎接我們的第二餐(翻桌)
大阪燒真的太好吃了!!
大阪燒的日文是「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
好吃!!
店員翻得很俐落!
這家是鶴橋風月 阿康跟阿沉她們說台灣也有 只是我沒去吃…
大豬帶我去啦啦啦啦啦啦好不好~ˊˋ



好吃的大阪燒!!
下面這才是炒麵啊!!!
這個是焼きそば (YAKISOBA)
真的很好吃!!!
令人垂涎啊啊啊



阿沉ˊˊˊˊ↓




這杯東西真是亂我心
= =
我以為他只是普通的可爾必思
結果竟然是沙瓦-可爾必思口味!!
搞什麼啊
難怪之後我會短路
天啊我沒醉才這樣一杯哪會醉
只是變HIGH了是真的
HIGH得有點瘋
管她反正在日本也沒人認識我



但是比起來= =
都要喝沙瓦
為什麼我還要點可爾必思口味
早知道我就喝柚子蜂蜜…




好喝喔!!
阿康跟阿沉有保證!!


後來又在那附近繞了幾回
因為我們都把錢噴光了
沒法啊= =
阿雞一天噴三萬
阿沉阿康兩個加起來在HANJIRO也噴了四萬多
我們也不是大富豪
所以邊走邊吃一陣就打算要回HOTEL
不過!!!
在這之前
邊走邊吃這個路段
我有看到搗冰淇淋!!
之前去饒河沒遇見
後來還是給我遇到了
怪哉
他們全來自土耳其不成?
怎麼淡水那個也來自土耳其?
怎麼他們長得都差不多?
怎麼把戲都一樣我還是被嚇到?
怎麼?!
他們集體訓練過是不是?!
土耳其該不會某處有個搗冰淇淋公會吧?
是不是太囧= =
但是好吃!!
十分之十分之十分之好吃!!!
大推特推推推推下次我去夜市還是要吃

喔好久沒去夜市我好想去夜市大吃特吃(阿胖雞的怨念說阿瘦雞離阿胖雞好遙遠)
在路上也有吃到一個炸肉餅
日文我忘記了
我連唸都不會唸= =在點的時候。
雖然很囧
可是很便宜又很好吃
小的還是被征服了

食物
大概是我一輩子的天敵

回去大阪車站以後
我看見了知己!!!
知己啊!!!
我來日本八天!!
沒看到有人穿棉褲!!(自己倒是穿了四天棉褲)
也沒有看到有人穿睡衣!!!!
妳看看妳看看↓
這就是知己啊啊啊啊啊!!!
我差點要去跟他搭訕了
只是
他看起來好像跟人約
有點趕忙的樣子

快讓我變得跟她一樣吧(不是已經差不多了嗎= =除了阿胖雞不夠瘦頭髮不夠黃)

另外 插嘴
感謝有看出我頭髮顏色不同的人
謝謝妳們的細心
我很感動
感動到把原本要砸染髮劑的衝動收回來了:"]




阿雞很難飽
胃很大= =
所以
我們在大阪車站開啟了漫長的尋餃子之旅
走啊走走啊走
在美食街走啊走
但是店家卻說不能外帶

我一進去就說中文
忘記日文怎麼講
囧了一陣
後來還是解決這個窘境
大阪太像台灣
害我太自然
外帶的日文是「持ち歸り (mo chi kae ri)」
請大家要記住
因為蠻好用的
店員"大部分"都會問
不過日本能外帶的店出乎我意料得少= =

尋餃子很難
就在我跟阿沉將要放棄那強大的慾望之時!!!!
是蓬萊!!!!!!!!!
是蓬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蓬萊有名到會在漫畫裡出現啊!!!!!!!

天無絕人之路!
竟在燈火闌珊處!!!
我們買了蓬萊的煎餃
燒賣
還有阿沉肖想很久的豬肉包
挖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就是天堂!!

今晚消夜↓
還有在松本清買的¥80明治巧克力



最後
阿康阿沉說晚安ˇˇˇˇˇ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 =+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雞 ❤  的頭像
    肥雞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

    肥雞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