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愜意吧我想。

然後間歇性的低潮。


你跟我道歉。



總是容易忽然之間心情不好
不開心的因子常常趁虛而入
很多事情老是事與願違
很多情緒卻恣意翻滾然後擾亂我心裡頭那一池靜水


難過的哭了
卻又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我的生活裡有你
我喜歡我的愛情裡有你
我喜歡你穿上襯衫去上班然後親一個早安
我喜歡衝去門口擁抱下班後一身疲憊的你

雖然偶爾我的順序會被排在倒數不知道第幾

可是你說我很重要

暫時 我願意相信


我沒有哭 沒有不開心

只是偶爾覺得自己被忘記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雞 ❤  的頭像
    肥雞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

    肥雞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