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really think I am a BUGABOO!!!!!

Actually, the truth is, I am not only a bugaboo,but a crazy woman.

Even I hope that I am JUST A LITTLE GIRL.


Something happened arrounding me, but they're not important.

And, new world comes in.


暑假悠閒的輕鬆 慢慢畫下了尾聲(maybe

然而現在依然是擺攤時間,同樣偷連隔壁不知道哪戶的無線網路,我還趁機下載了檔案!

碰得到電腦的時間好像很多卻依然不多,原因是魔獸吸引得人廢寢忘食。

就算哥哥說那是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世界,需要手腦並進而且無比充實忙碌,最重要是打發時間的水準無懈可擊,

我仍然無法理解what's going on!?

不就是砍來砍去跑來跑去跳來跳去而已嘛

anyway

雖然每天的日子幾乎都一樣,打不出什麼網誌來,可是實際上卻有很多小事發生在四周圍。

我在想如果扣掉生理期過後的一個禮拜,剩下的三個禮拜之中,我要是能超過三天以上不發脾氣,是不是我男人的日子就會比較好過哈哈

實在是萬夫莫敵


炎炎夏日 熱浪來襲

無論如何

電費說不定又要報表了

還是少待在家裡好:(



近況就是

要往前努力了


再怎麼善變

至少首當其衝也得決定一個大方向

老實說人生好難


小細節有很多
隔壁戶的小故事好像也不少

總而言之
暑假過去將近一個月

是不是能往前再有所成長一點

紛紛擠進文憑的庇護之下

是否又代表未來的薪水多了一些

但快祝福我生意興隆喔喔喔喔喔喔





隔壁賣衣服的叔叔人好好

害我禁不住手滑

可惡 這個月已經買第四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雞 ❤  的頭像
    肥雞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

    肥雞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