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

總是這樣

實在不知道還要為這煩多久

落落長的人生 經年累月的壓力


其實獨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就算說起來只有那些

我應該是被寵壞了所以慢慢延展自己可怕的惰性

但如果哪天我只剩下我自己了 是不是也只能砥礪自己而已

可是從來 誰跟誰也都只有自己 究竟該如何 人生也太難


'Cause my momma taught me better than that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算

不是打進excel或是計算機按一按就會有答案出來

可是

我媽告訴我的事情 小時後覺得是屁話 長大了也還覺得以後再想
 
那其實是人生的一部分 憂心忡忡或念茲在茲 不過是水溝蓋上的破碎角落

補不足就會漏水 僅僅如此 卻緊迫盯人



我最近常常在想
中庸 
果然是博大精深的智慧

很痛苦 崎嶇的走到目的地 還不知道自己究竟屬於哪裡

是累 就算哭了又哭

問題依然沒解決

再怎麼樣都得前進 滿懷希望與動力

就算如此 到達了那裡 還是無遠佛屆  究竟還有多少多少多少距離


承諾甜甜的 背起來沉重得足以丟下決心選擇放棄




我思 故我在

可是我在了 存在的理由卻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雞 ❤  的頭像
    肥雞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

    肥雞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